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湖人隊與主帥候選人泰倫·盧談判破裂 繼續尋求新帥

2019年05月09日09: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9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5月9日,據NBA中文官網消息,雖然最近洛杉磯湖人一直致力於與泰倫·盧達成執教的協議,但根據外媒最新消息稱目前雙方談判已經宣告破裂,湖人將繼續尋找下一個主帥候選人。

據了解,造成雙方談判破裂的主要原因在於,湖人給盧開出了3年1800萬合約。但后者更傾向於簽下一份5年合同。然而在湖人的計劃中,盧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合約應該同時到期。此外,據NBA知名記者Wojnarowski透露,湖人希望基德能擔任球隊的助教,這可能是盧和湖人談判陷入僵局的一個因素。

此前,湖人隊總經理羅勃·佩林卡和球隊顧問科特·蘭比斯共同就主教練一職面試了基德,並最終認為他應該成為盧教練組中的重要一員。他們相信基德在雄鹿隊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球員培養能力,能夠幫助朗佐·鮑爾等新人迅速成長。雖然盧並沒有反對基德加盟教練組這一可能性,但他一直有自籌教練組的想法。

NBA消息人士還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在湖人選帥過程中一直明確表示,他相信管理層的判斷能力,希望球隊在無關他參與的情況下完成教練任命。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