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乒乓球公開賽 國乒混雙作出重大調整

楊敏
2019年05月09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乒混雙作出重大調整

  2019年中國乒乓球公開賽將於本月28日至6月2日在深圳舉行,這是國乒在世乒賽后參加的首個重要國際賽事。國際乒聯昨天確認,對照之前的第一次報名名單,國乒在混雙項目作出了重大調整,剛剛在布達佩斯世乒賽奪得混雙金牌的“昕雯聯播”組合許昕/劉詩雯“停播”。許昕的新搭檔是在世乒賽上奪得女單亞軍的陳夢。此前報名的王楚欽/孫穎莎被雙世界第一的“胖丁組合”樊振東/丁寧取代。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在布達佩斯世乒賽榮膺女單與混雙“雙冠王”,與許昕拆對之后,她將在中國公開賽上參加女單和女雙。

  中國公開賽是2019賽季國際乒聯第二站白金級別的巡回賽,東道主中國隊遣出由世乒賽男單冠軍馬龍、女單冠軍劉詩雯領銜的22人豪華陣容。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