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朱婷親証告別瓦基弗銀行隊:感謝他們也感謝我自己

王鏡宇、韋驊
2019年05月08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朱婷親証告別瓦基弗銀行隊:感謝他們也感謝我自己

新華社北京5月7日電(記者王鏡宇、韋驊)北京時間7日晚,女排奧運冠軍朱婷向新華社記者証實,她將結束在土耳其瓦基弗銀行俱樂部為期3年的“留洋”生涯,回國打球。

北京時間7日晚,瓦基弗銀行官宣了朱婷離隊的消息。新華社記者第一時間聯系到朱婷本人,她証實了這一消息,並對瓦基弗銀行俱樂部表示感謝。

“很感謝這三年來瓦基弗銀行給我的關心和幫助,確實他們對我照顧很多。”朱婷說,“有好的團隊、好的教練和好的運動員,能夠相互學到很多東西。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打球,也是我第一次選擇的國外俱樂部,對我個人非常重要,也給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朱婷表示,她很感恩能在過去3年體驗職業球員的生活。

“以前曾經說過,我想體驗職業運動員的生活、訓練和打球的方式。瓦基弗銀行給了我這個平台,讓我體驗到了。很知足這三年,感謝他們,也感謝我自己。”

在瓦基弗銀行隊效力的3年期間,朱婷隨隊奪得了包括世俱杯、歐冠聯賽和土耳其聯賽冠軍等在內的8個冠軍,還在6項賽事中當選為MVP。

朱婷告訴記者,下一步肯定將回國打球,但是具體加盟哪個俱樂部尚未確定。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