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國安亞冠再負全北 末輪將與浦和爭奪出線權

韋驊、汪涌
2019年05月08日08: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亞冠再負全北 末輪將與浦和爭奪出線權

新華社北京5月7日電(記者韋驊、汪涌)在7日進行的亞冠聯賽G組第五輪的一場比賽中,北京中赫國安主場0:1負於韓國全北現代,遭遇本賽季亞冠賽場上的第二場失利,兩場失利皆拜全北現代所賜。

前四輪比賽過后,國安積7分排名小組第二,落后全北2分。此役,國安首發派出全部四名外援,其中金玟哉面對舊主,巴坎布與本土球員巴頓搭檔鋒線。全北現代方面,老將李東國坐在替補席上。

在嘗試了幾腳攻門之后,全北現代在第17分鐘打破僵局,李镕右路起球,高中鋒金信煜頭球破網。之后的比賽,客隊又數次創造破門良機,先是洛佩斯的近距離凌空抽射高出橫梁,之后林善永極具威脅的頭球被鄒德海神勇化解。

易邊再戰不久,韓教沅獲得單刀機會,但他的小角度射門再次被鄒德海扑出。國安的進攻在下半場有所起色,但依然無法威脅到對方球門,最終0:1主場飲恨。拿到三分的全北現代則提前一輪鎖定小組第一。

同組的另外一場比賽,日本浦和紅鑽客場2:1戰勝泰國武裡南聯。目前國安與浦和同積7分,末輪兩隊將展開直接對話,勝者將獲得本組的另一個16強席位。

另一支中超球隊上海上港當天客場2:2戰平日本球隊川崎前鋒,上港外援胡爾克包辦了球隊的兩粒進球。目前上海上港積6分排名H組第二,隻要在末輪小組賽中戰勝蔚山現代,便鐵定獲得出線資格。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