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4月最佳評選結果揭曉 國安成最大贏家

肖世堯、公兵
2019年05月08日08: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4月最佳評選結果揭曉 國安成最大贏家

新華社北京5月7日電(記者肖世堯、公兵)經過官方提名和球迷投票,中超聯賽4月各項最佳評選結果揭曉。聯賽“領頭羊”北京中赫國安成為最大贏家,其主教練施密特當選最佳教練,奧古斯托、於大寶、張玉寧、鄒德海入選最佳陣容。

從2019賽季開始,中超聯賽啟動月最佳評選活動,每月評選出4個單項獎項和最佳陣容。各獎項候選人由官方評分系統根據當月聯賽成績與球員數據提名,最終結果由球迷投票產生。4月的最佳評選共吸引了382618名球迷參與投票,創造月度評選啟動以來的最高紀錄。

最終,在4個單項獎項中,“最佳教練”由國安主帥施密特獲得,他在4月帶領國安4戰全勝,並且創造了球隊的開局連勝紀錄。“最佳守門員”歸屬國安的鄒德海,他在當月出場3次僅丟1球。廣州恆大的塔利斯卡則憑借突出的個人表現榮膺“最佳球員”,他37362票的總得票數也刷新中超月度最佳球員評選活動開展以來的得票新高。上港小將陳彬彬在4月代表球隊首發出場3次,送出4次關鍵傳球,當選“最佳U21球員”。

另外,中超4月的最佳陣容也正式出爐。北京國安除了守門員鄒德海,還有奧古斯托、於大寶、張玉寧入選。

中超4月最佳陣容(442)完整名單如下:

前鋒:佩萊(山東魯能泰山)、張玉寧(北京中赫國安)

前衛:曹赟定(上海綠地申花)、奧古斯托(北京中赫國安)、塔利斯卡(廣州恆大淘寶)、謝鵬飛(江蘇蘇寧)

后衛:李學鵬(廣州恆大淘寶)、馮瀟霆(廣州恆大淘寶)、於大寶(北京中赫國安)、吉翔(江蘇蘇寧)

門將:鄒德海(北京中赫國安)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