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11天4戰累垮國安 施密特坦言隊員們不是機器

周蕭
2019年05月08日08:3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11天4戰累垮國安,施密特坦言隊員們不是機器

  主場被全北現代攻陷,北京國安隊必須在亞冠小組賽最后一輪客場力拼浦和紅鑽才能確保出線機會。國安主帥施密特賽后對0比1告負的結果表示遺憾,他同時強調,體能也是困擾球隊的一大原因。

  王剛本場比賽傷愈復出。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在賽后復盤時,施密特認為:“我們上半時遇到了一些問題,整體陣型沒那麼好,所以沒能很好地進入比賽節奏。全北的對抗更堅決、更凶狠,所以他們上半場很順利地以1比0領先。我們下半場的表現比之前好了很多,也創造出了一些機會,可惜沒能把握住,隻能接受失利的結果。”

  奧古斯托難挽球隊敗局。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亞冠小組賽被全北現代雙殺,德國人承認:“全北現代在亞洲是數一數二的球隊,身體很強壯,一對一很硬朗,而且他們的進攻點很多,長傳和二點球都不錯,要想戰勝他們,我們必須打得非常好,很可惜今天並不屬於我們。”他同時強調,最近密集的賽程也是球隊表現並不理想的一大原因,“在過去的11天,我們打了4場比賽,球員們非常辛苦。球員們不是機器,我也理解他們上半時的表現,最后的失利與這個客觀因素也有關系。”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