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命運仍在國安手中 末輪死磕浦和爭小組第二

周蕭
2019年05月08日08:2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命運仍在國安手中,末輪死磕浦和爭小組第二

  巴頓突破射門未果。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亞冠小組賽G組7日晚結束了第5輪比賽,北京國安隊主場0比1不敵全北現代,武裡南聯隊主場1比2負於浦和紅鑽。這也意味著國安隊在最后一輪小組賽最起碼要在客場與浦和紅鑽獲得有進球的平局才能以小組第二的身份晉級淘汰賽。

  G組積分榜形勢。

  目前在G組積分榜上,積12分的全北現代已提前鎖定小組第一出線。浦和紅鑽與北京國安同積7分,國安隊因淨勝球少於浦和紅鑽位居第三。

  按照亞冠小組賽晉級規則,在兩支球隊同分的情況下,需要先比較雙方勝負關系(相互比賽積分,相互比賽淨勝球,相互比賽進球數,相互比賽客場進球數)。小組賽首回合交鋒,國安隊主場與浦和紅鑽0比0互交白卷,所以最后一輪客場與浦和紅鑽交手,施密特的球隊必須贏球或收獲有進球的平局才能力壓對手,以第二名身份晉級。但若雙方再次戰成0比0,要比較兩隊小組賽的淨勝球和進球數,浦和紅鑽就將以小組賽淨勝球優勢成為小組第二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