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花游系列賽中國站落幕 加拿大豪攬6金

周欣
2019年05月07日08:1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花游系列賽中國站落幕 加拿大豪攬6金

新華社北京5月6日電(記者 周欣)歷時三天的國際泳聯花樣游泳世界系列賽暨“英東杯”全國花樣游泳冠軍賽6日落幕,加拿大獲得6金,成為最大贏家,俄羅斯和中國各獲2金。

當天,加拿大隊以《機器時代》摘取集體自由自選冠軍。加上此前獲得的5金,加拿大總共收獲6金。

混合雙人自由自選比賽中,俄羅斯的世錦賽冠軍馬爾塞夫組合贏得冠軍,意大利組合獲得銀牌,日本老將安部篤史/足立夢實獲得銅牌,中國選手石浩玙/程文濤名列第四。

世界系列賽還將在美國、加拿大、西班牙進行,最終在匈牙利布達佩斯進行總決賽。

在全國冠軍賽的角逐中,媽媽級選手蔣文文和蔣婷婷代表四川隊出戰,以優雅的《天鵝》贏得雙人自由自選冠軍。從世界級明星回歸地方隊選手,文婷姐妹的心態非常平和,蔣文文說:“感謝大家的關注和鼓勵,我們希望換一種方式,盡量留在泳池內。”蔣婷婷補充說:“我們想幫助和帶領隊裡的年輕隊員,把水平盡快帶上來。”

在混雙自由自選比賽中,湖南選手蔣嘉偉和鄒文倩演繹《穿靴子的貓》獲得冠軍,廣東組合何文錦和黃俏雁獲得亞軍。京蘇鄂聯隊、四川和上海隊獲得集體自由自選比賽前三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