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對北京北體大球員聶濤停賽3場罰款3萬

2019年05月07日10: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7日電(李乃妍)中國足協官網今日公布處罰決定,在中甲聯賽第八輪北京北體大與陝西長安競技比賽的第90分鐘,北京北體大5號球員聶濤推擊對方球員,被紅牌罰令出場,造成不良社會影響。中國足協依據相關規定,決定對聶濤予以停賽3場並罰款人民幣3萬元的處罰。

具體公告如下:

各賽區委員會、各足球俱樂部:

2019年5月4日,中國足球協會甲級聯賽第八輪場序62場,北京北體大足球俱樂部隊與陝西長安競技足球俱樂部隊的比賽在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

根據比賽監督報告、裁判員報告及視頻等,當比賽進行到第90分鐘時,北京北體大足球俱樂部隊5號球員聶濤推擊對方球員,被紅牌罰令出場,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五十三條之規定,在自然停賽基礎上追加如下處罰:

一、對北京北體大足球俱樂部隊5號球員聶濤予以停賽3場﹔

二、罰款人民幣3萬元。

上述處罰應按照《中國足球協會關於違規違紀的停賽執行細則》、《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十七條及第一百一十二條的規定執行。

本處罰決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國足球協會將依照《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的規定,堅決嚴肅處理各類違規違紀行為,淨化賽場風氣。望各參與方能夠共同維護比賽秩序和來之不易的足球發展環境。

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委員會

主任:王小平

2019年5月7日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