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大、中學生體協與中國羽協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2019年05月06日10: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 (記者孫龍飛)5日上午,中國大、中學生體育協會與中國羽毛球協會在北京簽署了合作諒解備忘錄,旨在搭建青少年羽毛球人才成長平台,拓寬羽毛球后備人才培養渠道,促進中國羽毛球運動的整體發展。

據悉,未來雙方將以各項競賽活動為載體,在青訓體系建設、優秀運動員文化教育、運動員等級評定、教練員培訓、教練員與裁判員資質認定、羽毛球文化交流、學術科研、媒體轉播等方面進行密切合作。

“羽毛球在學生群體中的普及程度很高,而中國羽協有很強的技術能力。雙方期望通過合作,進一步擴大學生參與面,提高學生的羽毛球水平,爭取在各項比賽中取得好成績。”教育部學生體育協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副主席、中學生體育協會主席薛彥青介紹說。

中國羽毛球協會主席張軍表示,此次簽約意義重大,如何讓羽毛球項目在中、小學生當中普及,在未來培養出更多羽毛球優秀人才,值得好好籌劃。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