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世錦賽半決賽起死回生 希金斯將和小特爭冠

孫嘉暉
2019年05月06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希金斯將和小特爭冠

  北京時間昨日,斯諾克世界錦標賽結束了半決賽的角逐,希金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況下,依靠后半段的絕地反擊,以17比16挽救賽點絕殺吉爾伯特,晉級決賽。賈德·特魯姆普則發揮穩定,最終以17比11淘汰蓋瑞·威爾遜,拿到了另外一張決賽入場券。

  特魯姆普將向職業生涯首座世錦賽冠軍獎杯發起沖擊,而希金斯則連續3年打進世錦賽決賽。這也是兩位頂級高手時隔8年再次在世錦賽決賽中狹路相逢。

  8年前,特魯姆普剛出道,憑借犀利的進攻閃耀世界台壇,被譽為“火箭接班人”,他在世錦賽上取得驚人的勝利,當時正是與希金斯會師決賽,但最終以15比18敗北。如今,29歲的特魯姆普經歷了世界排名和狀態的起伏、傷病的困擾、場外因素的影響,打球更聰明,經驗更豐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