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隊晉級女壘亞洲杯決賽 將與日本隊爭冠

2019年05月06日08:2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晉級女壘亞洲杯決賽

  新華社北京5月5日電(記者吳俊寬)據中國壘球協會消息,正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2019年女壘亞洲杯5日進行了兩場半決賽的較量。中國女壘以4:2擊敗中國台北隊,與老對手日本隊會師決賽。

  中國台北隊作為B組第一晉級淘汰賽,在本次賽事中一直未嘗敗績。5日的比賽中,中國隊首局發揮出色取得3:1的領先。隨后兩隊又各得一分,最終中國隊4:2擊敗對手晉級決賽。

  在當日進行的另外一場半決賽中,日本隊以10:0輕取菲律賓隊。在小組賽階段中日兩隊曾有過一次對壘,當時中國隊小組賽最后一輪0:12大比分負於對手。

  根據比賽規則,本次比賽的前三名球隊將晉級世界杯,除日本隊之外名次最高的6支球隊還將獲得東京奧運會亞大區(亞洲、大洋洲)資格賽的入場券。目前中國隊已經拿下這兩項賽事的參賽資格。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