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瓦基弗銀行衛冕土超女排聯賽冠軍 朱婷再獲MVP

2019年05月06日08: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瓦基弗銀行衛冕土超女排聯賽冠軍 朱婷再獲MVP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5月5日電 2018-2019賽季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決賽5日進行了第五回合的較量,中國球員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銀行客場3:0完勝老對手伊薩奇巴希,總比分3:2成功衛冕聯賽冠軍。與此同時,朱婷也蟬聯了聯賽MVP(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本次系列賽採用五場三勝制,在上一場比賽中,瓦基弗銀行在手握冠軍點的情況下被對手逆轉,總比分戰至2:2。本場比賽,瓦基弗銀行幾乎沒有給伊薩奇巴希任何機會,直落三局拿下比賽,三局比分分別是25:17、25:18和25:21。瓦基弗銀行在衛冕成功的同時,也拿下了隊史第11個土超聯賽冠軍。

  此役朱婷拿下了全隊最高的14分,隊友斯洛特耶斯拿下11分。伊薩奇巴希隊的王牌接應博斯科維奇得到全場最高的16分。

  憑借在整個賽季的出色表現,朱婷繼上個賽季之后,又一次獲得了MVP殊榮。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