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和3輪不勝積分墊底 球迷高喊“斯塔諾下課”

徐曉帆
2019年05月06日08:2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和3輪不勝積分墊底,球迷高喊“斯塔諾下課”

5日下午的中超第8輪,北京人和主場1比2負於河南建業,繼續深陷降級區。賽后,主帥斯塔諾又成了眾矢之的,球迷喊出“下課”表達著不滿。

賽前發布會上,斯塔諾曾放出豪言要在主場取勝,但一場難看的失利証明,他食言了。“我首先想祝賀河南,因為他們的表現比我們好,配得上這場勝利,他們二分之一球做得比我們好。”

回顧人和的兩個失球,都與后防線的失誤有關。斯塔諾也承認,低級錯誤是失球主因,而進攻組織不利是導致防守被動的原因,“我們的進攻單打獨斗,缺少配合,最后時刻少一個人更是沒法組織有效進攻。”

上賽季,防守是人和保級的資本,但本賽季斯塔諾的到來沒有將優勢延續。聯賽已過8輪,人和場場丟球。相比上賽季,人和防線唯一的變動就是王剛的出走,一人的變化顯然不能導致防線的垮塌。

“防守不是4個人的事。”斯塔諾認為,上賽季之所以能做好防守,是因為很多前場球員能夠回來協防,而且進攻組織好也能為防守減輕壓力,“上場也是,很難組織有效進攻,隻能收縮防守,這樣更容易被進球。”

近3輪,人和僅取得2平1負。8輪過后,他們僅積5分,墊底積分榜。斯塔諾還能在球迷的“下課”聲中堅持多久,是個大大的疑問。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