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自行車

2019環渤海不間斷騎行結束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5月05日20:26

2019環渤海不間斷騎行結束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 2019環渤海不間斷騎行5月1日從北京出發,經過艱苦歷程5月4日在沈陽順利結束。

今年參加環渤海不間斷騎行的選手來自21個省區市,最大年齡67周歲,最小年齡17周歲,有82%的選手在規定80小時內完成比賽。

參賽選手途經通州、寧河、秦皇島、盤錦紅海灘、鱍魚圈到達沈陽,全程距離1029公裡。最終 董勝利 以45小時59分17秒獲得男子冠軍, 寧杰以45小時59分18秒、 王都都 45小時59分19秒分列二、三名。 胡彥霞以51小時29分49秒獲得女子冠軍, 張艷冬 53小時20分、 黃海宇54小時18分列二、三名。 周永安 以55小時43分獲得老當益壯獎(60歲以上), 單寶鑫 以61小時12分獲得青出於藍獎(22歲以下)。 北京狂魔車隊獲團隊第一。

獨腿騎士——王永海,克服了一切困難以 53小時37分40秒 完成比賽,賽事方特地頒發勇者無懼獎。

遼寧省體育局、沈陽市相關領導及賽事合作伙伴為優勝者頒發了獎牌和証書。

環渤海騎行通過健康騎行的方式形成京津冀遼四地體育+旅游聯動,促進環渤海區域協調發展,使京沈聯動更加緊密。

2019環渤海不間斷騎行體現了參賽選手不放棄、堅持到底的體育精神,在騎行過程中鍛煉了身體、陶冶了心智,是一次心路歷程,比賽成為全民參與、大眾健身,將成為體育+旅游的精品賽事,京津冀地區和環渤海區域的品牌賽事。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