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天津女排主帥陳友泉:全力以赴打好亞俱杯決賽

2019年05月05日13: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女排主帥陳友泉:全力以赴打好亞俱杯決賽

  新華社天津5月4日電(記者張澤偉 王浩宇)天津女排4日在女排亞俱杯半決賽中直落三局戰勝日本久光制藥女排,將與衛冕冠軍泰國春武裡至尊女排爭奪冠軍。天津女排主教練陳友泉說,會全力以赴備戰,打好最后這場決賽。

  能夠戰勝日本球隊晉級決賽,陳友泉非常高興。“日本這支俱樂部防守非常頑強,跑動進攻也非常有特點。我們賽前做好了困難准備,進行了針對性布置。今天整體看,我們攔網、防守做得還不錯。”他說。

  從小組賽到淘汰賽,天津女排全部是3:0獲勝,一局不丟。陳友泉說:“雖然都是3:0獲勝,但內容和過程不一樣。當然,我們所有隊員都非常努力,表現不錯。”

  天津女排的決賽對手將是衛冕冠軍泰國春武裡至尊女排,陳友泉對這支泰國球隊也相當了解。“我們雙方比較熟悉,對彼此的進攻和攔防都比較了解。”陳友泉說,“她們的隊員更加有經驗,打得更加熟練。我們還是要充分做好困難的准備,在攔防上做針對性布置。關鍵是隊員要把心態調整好,全力以赴,爭取把決賽打好。”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