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班牙人爆冷勝馬競 武磊首發數據並不美

周蕭
2019年05月05日08:3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人爆冷勝馬競,武磊首發數據並不美

  在北京時間5月5日晨結束的西甲聯賽中,主場作戰的西班牙人爆冷以3比0擊敗馬競。重回首發陣容的武磊表現積極,但未能收獲進球。

  面對積分榜排名第2的馬競,西班牙人主帥魯比並未延續此前球隊對陣強隊時慣用的收縮防守戰術,而是祭出了433陣型。武磊在時隔一輪后重回首發,並出現在熟悉的左邊鋒位置上。中國球員本場比賽表現積極,開場不到1分鐘就制造了羅德裡的犯規,為主隊贏得任意球機會。

  第26分鐘,武磊幾乎收獲良機,可惜在假動作扣球后,皮球被戈丁擋出底線。上半場結束前,佩德羅薩送出傳中,在武磊身前防守的戈丁不慎將球鏟進自家球門,“幫助”西班牙人先拔頭籌。

  武磊首發,可惜未能破門。圖/Osports

  第52分鐘,伊格萊西亞推射得手,西班牙人的領先優勢擴大為兩球。武磊在第72分鐘小角度凌空抽射打飛,錯過進球良機。5分鐘后,中國球員被普阿多替換下場。伊格萊西亞在第89分鐘主罰點球命中,將比分鎖定為3比0。贏下此役后,西班牙人積47分,暫列積分榜第8位。

  賽后評分,武磊得到6.7分,在西班牙人隊首發隊員裡評分墊底。這一評分與他的進攻數據有關:全隊11次射門裡,武磊僅貢獻了1次。他有30次觸球和17次傳球,這兩項數據在首發隊員裡排在倒數。在防守端,武磊貢獻2次鏟斷、1次攔截和2次解圍,中國球員顯然將更多精力投入到防守中,畢竟對手是馬競。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