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前瞻:山東魯能泰山低調迎戰河北華夏幸福

蕭海川
2019年05月04日09:2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前瞻:山東魯能泰山低調迎戰河北華夏幸福

  新華社濟南5月3日電(記者蕭海川)在勞動節假期的尾聲,中超聯賽第八輪爭奪即將展開,山東魯能泰山4日將主場迎戰河北華夏幸福。在3日舉行的賽前發布會上,魯能主帥李霄鵬低調表示,球隊目前人員儲備充足,比賽走勢將主要看臨場發揮。

  目前,山東魯能泰山正經歷密集賽程的考驗。近兩周,魯能已先后征戰亞冠小組賽、中超聯賽、足協杯三項賽事。反觀客隊河北華夏幸福,雖在1日踢了一場足協杯比賽,可整體賽程壓力並不大。不過,本賽季中超開賽以來,華夏幸福表現低迷,前七輪僅取得1勝2平4負的戰績。

  之前在足協杯比賽中,魯能泰山主動進行大面積人員輪換。據李霄鵬透露,准備在4日登場的球員得到了兩天的休息機會。“近來賽事比較密集,我們沒有做特別的准備。好在球隊人員充足、恢復較好,我們將全力以赴,就看明天臨場發揮,能否將訓練成果展現出來。”李霄鵬說。

  “足球的魅力,就在於它的不可預測性。4日的比賽,將是一個全取三分的機會。”河北華夏幸福主教練科爾曼表示,與魯能對壘,向來是每個賽季最難的幾場比賽之一。全隊雖剛遭遇足協杯失利,但已准備好與魯能一決高下。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