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卡西術后病情穩定 眾球星為他送祝福

王帆
2019年05月03日09:3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西術后病情穩定 眾球星為他送祝福

本報訊(記者 王帆)北京時間5月1日晚,在訓練中突發急性心梗被緊急送醫進行手術的波爾圖門將卡西利亞斯目前病情已經脫離危險,他本人已經可以使用手機並且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報了平安:“都控制住了,有點嚇人,不過現在一切都好。感謝你們的支持和愛。”

根據最新報道稱,卡西目前已經離開了重症監護室,未來幾天他還將繼續在醫院進行觀察。據西媒透露,卡西在這一天的訓練時胸部感到劇烈疼痛,隨即他被抬上擔架,波爾圖隊醫對他進行檢查后決定讓他立即入院,卡西在第一時間接受了導管手術治療。可以肯定的是,卡西將無法參加本賽季剩余的比賽,不過目前他的健康才是頭等大事。“幸運的是一切都是虛驚一場,非常感謝大家的好意和關心。正如今天我一位好友所說,生活有時候會以這種奇怪的方式提醒我們慶祝每一次心跳。”卡西的妻子在這場“劫后余生”之后也表達了最真實的心情。

“聖卡西”的病情牽動著所有人的心,皇馬俱樂部也為這位前隊長送上了祝福,“在卡西整個皇馬生涯中,他教會了我們如何克服所有困難,去捍衛這家俱樂部的榮耀﹔他教會了我們放棄並不符合這家俱樂部的哲學,他也無數次向我們展示了如何在越來越大的挑戰中追尋勝利。皇馬俱樂部和所有皇馬人想要看到他們永遠的隊長盡快康復,我們把全世界所有的勇氣都傳遞給卡西。”

北京時間5月2日凌晨,剛剛在歐冠半決賽首回合中梅開二度的梅西在賽后第一時間也祝福了這位曾經在西甲賽場上的“對手”:“我想借此機會向卡西利亞斯送上祝福和擁抱,希望他能早日康復。”C羅和皮克等多位球員都表達了對卡西的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加油,我的朋友。”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