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手握總決賽4個賽點 CBA第九冠在向宏遠招手

馮愛軍
2019年05月02日10:4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手握總決賽4個賽點

  東莞銀行宏遠隊1日攻克了新疆隊的客場,他們在以128:118擊敗對手后,系列賽總比分3:0領先。由於CBA總決賽採用7戰4勝的賽制,所以宏遠隊目前手上有4個賽點。總決賽第4場比賽5月3日將繼續在新疆隊主場進行,一旦宏遠隊再次獲勝,那麼宏遠隊就將收獲球隊歷史上的第九座總冠軍獎杯。

  本場比賽宏遠隊可謂缺兵少將,替補中鋒曾繁日停賽,二號替補中鋒萬聖偉骨折缺陣。不巧的是,趙睿一開場就受傷下場。他在與馬蘭白克的爭搶中,在空中失去平衡重重摔在地上。趙睿回更衣室檢查出現了頭暈和腰部不適的症狀,直至下半場才重新披挂上陣。

  新疆隊比賽前14分鐘三分球9投8中,並在第二節初段開始領跑比賽。當時易建聯輪換休息,宏遠隊派出5小陣容,周鵬客串中鋒,結果新疆隊打出11:0的小高潮。不過幸好下半場趙睿回歸后,宏遠隊重新掌握比賽的主動權,一舉反超了比分並笑到了最后。全場比賽,宏遠外援威姆斯拿下了全場最高的25分和7次助攻,另一名外援布魯克斯則拿到了24分和8個籃板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