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半決賽明天凌晨開打 黑馬與王者之戰誰當代表?

周婉琪
2019年04月30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歐冠半決賽開打,兩場對陣分別是熱刺與阿賈克斯的黑馬之爭、巴薩與利物浦的王者之戰,誰將代表黑馬與王者會師決賽?

  巴薩與利物浦絕對是“提前上演的決賽”,他們本賽季狀態神勇,前者以充滿統治力的表現衛冕西甲,主帥巴爾韋德已宣言必須取得三冠王,后者與曼城的英超桂冠之爭就是比誰能保持連勝,主帥克洛普說絕不放棄,因此他們之間的較量就是巔峰對決。巴薩今年沒有再重蹈歐冠強弩之末的覆轍,學會了讓梅西休息,4月8場比賽,梅西有4場沒有首發,一共隻踢了465分鐘,顯然,他如今是滿血狀態出戰利物浦。而紅軍的攻擊利器當然是三叉戟,更重要的是,利物浦的防線有紅人范迪克,讓紅軍成為本賽季英超失球最少球隊的他才是直接面對梅西的人,他早就“毒奶”梅西:“防梅西是非常艱難的事情,不過,我們也得踢踢看,這從來都不會是1對1的事,我們總是靠每個人去防守,這也是能防住梅西的唯一方式。”巴薩與利物浦交手戰績為2勝3平3負各進6球,但他們31個主場不敗是歐冠紀錄。

  熱刺與阿賈克斯的交手戰績是熱刺2戰全勝,但他們近期英超爭四乏力,孫興慜周末也未能打救球隊,而且他還無緣與賈府的首回合比賽,不過他說:“在歐冠賽場,球員的態度跟英超肯定不同,我在替補席上也要給身邊的隊友打氣。”而阿賈克斯目前荷甲積分榜居首,近8個歐冠客場保持不敗,擁有青春風暴與強大攻擊力的阿賈克斯已讓拜仁、皇馬、尤文臣服。

  歐洲足球戰報

  英超第36輪

  伯恩利 0:1 曼城

  門線鷹眼系統判定阿圭羅打進全場唯一進球,曼城豪取12連勝,以1分優勢重返英超榜首。

  曼聯 1:1切爾西

  意甲第34輪

  都靈 2:0AC米蘭

  西甲第35輪

  巴列卡諾 1:0皇家馬德裡

  德甲第31輪

  紐倫堡 1:1拜仁慕尼黑

  歐冠半決賽首回合對陣

  北京時間5月1日03:00

  熱刺   VS 阿賈克斯

  北京時間5月2日03:00

  巴塞羅那 VS 利物浦

  歐羅巴半決賽首回合對陣

  北京時間5月3日03:00

  阿森納  VS 瓦倫西亞

  法蘭克福 VS 切爾西 

(責編:袁無缺、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