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預定“五一勞模”?從北踢到南行程4600公裡

周蕭
2019年04月30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預定“五一勞模”?從北踢到南行程4600公裡

  結束主場與大連一方的比賽后,北京中赫國安隊明天就將前往哈爾濱,准備5月1日客場和黑龍江FC的足協杯第4輪比賽。國安隊主教練施密特表示,將在這場比賽中輪換。

  對於國安來說,這場比賽將開啟5月“魔鬼賽程”:5月1日和黑龍江FC交手后,球隊將當天返回北京,5月2日啟程赴廣州,准備5月4日客場和廣州恆大的比賽。記者大概算了一下,北京到哈爾濱往返2400公裡,再加上從北京到廣州2200公裡,國安在五一期間的行程總計達到4600公裡。

  張稀哲、於大寶等主力或將迎來輪休。截屏圖

  好在之后3場比賽,國安都是主場作戰,分別是5月7日與全北現代進行亞冠小組賽、5月12日和17日先后對陣深圳佳兆業與天津天海。5月21日與26日,施密特的球隊又將迎來兩個客場比賽:亞冠小組賽最后一輪挑戰浦和紅鑽,聯賽中與上海上港進行“強強對話”。

  5月份賽程密集,亞冠與中超雙線作戰且均有關鍵場次,國安本輪的足協杯比賽勢必採取輪換。主教練施密特表示,教練組將通過全盤考慮后決定本場比賽的陣容。

  此外,這場比賽對以傳控為主的國安來說是個挑戰——從上輪中甲黑龍江FC與貴州恆豐的比賽中可以看到,黑龍江主場的場地條件並不理想,目前球場上還難以看到綠色。國安在力爭贏球的同時,還需要避免隊員受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