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廣州站落幕 孫楊“福地”摘雙金

鄒甜
2019年04月29日08:5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廣州站落幕

廣汽傳祺·2019年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廣州站)昨晚在廣東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游泳跳水館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賽中,孫楊出戰4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兩個項目並全部摘金。孫楊還表示,廣州是他的“福地”。

作為收官日最大的亮點,孫楊先后出戰400自和200自備受關注。在400自比賽中,他將與麥卡勞林、羅曼丘克和德蒂同場競技,其中意大利的德蒂此前還游出過3分43秒36的今年最好成績。孫楊最終以3分42秒75的成績奪冠,刷新今年世界最佳成績。“第二槍”的200自,孫楊游出1分46秒12的成績奪冠,比本賽季最佳成績快了0.01秒。

兩度刷新本賽季最佳成績,孫楊表示,廣州是自己的“福地”,“9年前廣州亞運會的時候,這裡就是我運動生涯開始的地方,這個館非常好,游起來非常舒服。”

在結束昨日的比賽后,國際泳聯副主席戴爾接受記者時表示,作為系列賽的首站,廣州站的舉辦十分成功,“當地政府和主辦方都非常配合,運動員在這裡也取得好成績,觀眾創造了很好的氛圍,期待未來還有機會在廣州舉辦賽事。”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