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山城破心魔 卻折了一條“大腿”

白雲
2019年04月29日08:5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客場1:0戰勝重慶斯威

  又是塔利斯卡的進球,廣州恆大終於在重慶突破心魔,拿到了一場1:0的勝利,沒有重蹈過去三個賽季的覆轍。

  從2016賽季開始,恆大在重慶連續3個賽季未獲一勝,2負1平的表現讓山城成為了他們又一個傷心地,上賽季甚至可以說是在重慶失利之后直接交出了王冠。

  重慶斯威最近4輪保持不敗,取得了3勝1平的戰績,恆大則剛從澳大利亞遠征歸來,賽前很不被外界所看好,他們本賽季雙線作戰的前4個客場,僅贏了1場。

  上半場補時階段,鄭智助攻塔利斯卡打進“絕殺”進球,幫助恆大克服了心魔,艱難拿到了3分。

  賽前,卡納瓦羅就表示,球隊目前多線作戰,球員普遍都很疲勞。果不其然,比賽第63分鐘出現意外,塔利斯卡在主罰任意球之后拉傷肌肉倒地離場,這或許是一次因為過於疲勞導致的肌肉反應。

  接下來,恆大需要面臨3場惡仗,先是5月1日主場迎戰河南建業的足協杯賽事,這場比賽恆大或許會有大幅度的輪換來讓主力球員休息﹔5月4日的中超主場,恆大將與北京國安展開榜首大戰﹔而5月8日,恆大又將面臨亞冠客場的考驗,這次的對手將是小組榜首球隊廣島三箭。

  北京國安昨天在主場4:1大勝大連一方,可謂是風頭正盛,恆大如果缺少塔利斯卡,下一輪主場可能會打得比較被動。

  另外,據巴西媒體報道,巴西國家隊主帥蒂特將來到天體觀看恆大與國安的較量,塔利斯卡本應在蒂特面前好好表現爭取重返國家隊,但昨天的受傷,可能令他錯過了這次的機會,塔利斯卡本人在離場時也表現得極為沮喪。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