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裡程碑! C羅生涯俱樂部進球達到600球

2019年04月28日08: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8日凌晨,在尤文對陣國米的比賽中,34歲的C羅破門打進了職業生涯代表俱樂部的第600球。這是他第801場比賽,第一球來自他17歲代表葡萄牙體育對陣摩裡倫斯時,這也是他連續第10個賽季聯賽進球上20。

截至目前,C羅共效力過四支俱樂部,他在葡萄牙體育打進5球,在曼聯收獲118球,在皇馬打進了450球,在尤文至今收獲27球。

這600球中,311球來自西甲,126球來自歐冠,84球來自英超,22球來自國王杯,20球來自意甲,13球來自足總杯,7球來自世俱杯,4球來自聯賽杯,還有4球來自西班牙超級杯,3球來自葡超,2球來自葡萄牙杯,2球來自歐洲超級杯,1球來自歐冠資格賽,還有1球來自意大利超級杯。

而在今天凌晨的一場西甲比賽中,梅西攻入一球,幫助巴薩1-0站勝萊萬特,奪得本賽季西甲聯賽冠軍,這是梅西職業生涯的第598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