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廣州恆大今晚7時客戰重慶斯威 “暴力鳥”復出韋世豪解禁

李斌
2019年04月28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暴力鳥”復出韋世豪解禁

  中超第7輪戰報

  今晚7時,廣州恆大將在重慶奧體中心對陣重慶斯威,后者最近4輪保持不敗,將給恆大帶來巨大的威脅。恆大主帥卡納瓦羅賽前強調,希望球隊能在比賽中保持專注度。

  恆大剛結束客場對陣墨爾本勝利的亞冠比賽,長途跋涉和連續作戰令隊員感到疲勞。不過,恆大本輪多個球員復出,隊長鄭智隨卡納瓦羅參加了賽前新聞發布會,這意味著隊長在這場比賽中必定登場。此前遭遇紅牌停賽的保利尼奧本場比賽同樣復出,加上內部禁賽結束的韋世豪,卡納瓦羅在進攻線上將有更多選擇。

  重慶斯威最近4輪保持不敗,甚至取得3連勝,在積分榜上暫居第7位,隻比恆大少4分。該隊外援能力較強,上輪因傷停賽的卡爾德克有望回歸,新援梅澤耶夫斯基及大小“摩托”都足以對恆大構成威脅。

  恆大近年來客戰重慶都未能全取3分,卡納瓦羅表示這需要球員保持對勝利的渴望和對比賽的專注,“最重要的還是隊員的思想意識和重視程度。對手聯賽的表現不錯,陣中有很多有特點的外籍球員。亞冠前后的比賽對我們來說有一定困難,球隊會疲勞,希望球員保持百分百的注意力,盡快進入狀態。”卡納瓦羅表示,密集的賽程不許犯錯,“我們這個月的賽程非常密集,每一個隊都要注意力高度集中,保証不犯錯。”

  卡納瓦羅要面對塔利斯卡狀態起伏的問題,尤其是他在亞冠比賽中被墨爾本勝利緊盯,很多球隊都找到了對付他的辦法。“如果是另一個裁判吹罰上一場亞冠比賽,應該不是11人對11人了,(對方對塔利斯卡)連續7次犯規,沒有任何警示,這不太正常。技戰術方面,很多球隊會有針對性地減少塔利斯卡的射門次數,這是我們能預想到的,因為他的射門威脅很大。”

  河北華夏 1︰1 北京人和

  河南建業 2︰1 江蘇蘇寧

  上海申花 2︰3 天津天海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