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ATP年終總決賽 未來5年情定都靈

孫嘉暉
2019年04月26日08: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ATP年終總決賽 未來5年情定都靈

  昨天,ATP官方宣布,2021-2025ATP年終總決賽將在意大利都靈舉辦,2020年倫敦年終總決賽將成為12年周期的“絕唱”。

  據介紹,去年8月,來自世界各地的40座城市參與競爭ATP年終總決賽,最終,都靈擊敗各路對手脫穎而出。

  從2021年起,都靈ATP年終總決賽將在可容納12350名觀眾的意大利最大的室內體育館帕拉·阿爾蒂普奧舉行。

  自1970年總決賽創立以來,共有14座城市舉辦過此項盛事(東京、巴黎、巴塞羅那、波士頓、墨爾本、斯德哥爾摩、休斯敦、紐約、法蘭克福、漢諾威、裡斯本、悉尼、上海、倫敦),上海曾在2002年和2005年-2008年舉辦過大師杯,而倫敦從2009年開始承辦年終總決賽,至2020年將是第12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