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世乒賽頭號種子樊振東遭淘汰

王笑笑
2019年04月26日08:0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乒賽頭號種子樊振東遭淘汰

  在北京時間昨天進行的布達佩斯世乒賽男單第四輪中,頭號種子樊振東以2比4不敵隊友梁靖崑,無緣8強。

  樊振東和梁靖崑年紀相仿,境遇卻迥然不同。22歲的樊振東年少成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兩年前曾獲世乒賽亞軍。年長3個月的梁靖崑世界排名第九,此前僅有一次大賽經歷,在2015年世乒賽中止步男單32強。

  在國際賽場上,兩人此前曾交手6次,梁靖崑隻取得一勝。不過本場交鋒,梁靖崑笑到了最后。獲勝后,梁靖崑表示,自己將位置擺得非常低,心態方面可能更勝一籌。

  樊振東則直言自己打得不是特別好,精神上沒有完全放鬆,不是很積極主動,一直被對方壓著,沒有找到解決方法。他承認,由於自己沒有拿過世乒賽冠軍,此番抱了很大期望,所以背上了心理包袱,場上作風有些保守。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