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武磊收獲西甲生涯第二個進球

趙曉鬆
2019年04月26日08:0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收獲西甲生涯第二個進球

  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結束的本賽季西甲第34輪比賽中,武磊打入他在西甲賽場上的第二球,幫助西班牙人隊主場1比1戰平塞爾塔隊。

  在3月2日打入個人西甲首球后,武磊連續6場比賽未能進球。上一輪,他未獲得出場機會。本場比賽,重新首發的武磊表現搶眼。第32分鐘,反越位成功的武磊接隊友挑傳后凌空掃射破門,幫助西班牙人隊取得領先。不過此球並未幫助球隊全取3分,塞爾塔隊下半場由戈麥斯扳平比分,雙方最終握手言和。

  武磊賽后表示,球隊未能借助主場優勢贏球有些遺憾,如果自己的進球能帶來3分就更加完美了,“這個進球讓我更加自信,現在我在訓練中和隊友的配合越來越默契,場上我們也在不斷溝通。”武磊說,西班牙人隊的球迷待他非常熱情,他在這裡就像在家一樣。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