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打進西甲個人第二球 武磊結束球荒:戰斗到底

周婉琪
2019年04月26日08:0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結束球荒:戰斗到底

  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進行的西甲第34輪中,前一輪蟄伏的武磊重回首發打滿全場,兩次射門,以一記風騷的凌空鞭射閃電斬獲了個人西甲生涯第2球,結束了6場進球荒。西班牙人以1比1戰平塞爾塔。賽后,武磊在社交媒體發布“戰斗到底”。

  經過一場輪休,武磊體能與斗志都充沛,在攻防參與度、閱讀比賽能力上都有進步,進球后他振臂狂吼加親吻隊徽,充分釋放壓力。西班牙媒體稱武磊一掃郁悶,用一個雜耍般的進球証明了自己,教練魯比認為這個進球傳射都是世界波。武磊賽后表示:“進球能給我帶來更多自信,感謝隊友和球迷的支持,但相比進球,球隊的勝利更重要,遺憾積分未能更靠近歐聯杯,我們會繼續朝這個方向努力的。”

  英超補賽戰報

  狼隊3︰1 阿森納

  狼隊是本賽季英超“巨人殺手”,阿森納19分鐘內連失3球,兩連敗后不復爭四狂魔之風採。

  曼聯0︰2 曼城

  貝爾納多和薩內進球,曼城11連勝后仍以1分領跑。曼聯近9場7次失利,是58年以來的最差戰績,本賽季以來失球50個,是40年來最差。瓜迪奧拉成為英超史上首位3次客場對曼聯取得3連勝的主教練,曼城以157球創英格蘭頂級聯賽單季進球新高。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