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火箭”不敵業余選手 爆世錦賽史上最大冷門

孫嘉暉
2019年04月25日07: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爆世錦賽史上最大冷門

  北京時間4月24日,斯諾克世錦賽繼續進行第一輪的爭奪,中國斯諾克教父伍文忠的嫡傳弟子周躍龍,以10比7擊敗馬克·艾倫,晉級第2輪。在之前的比賽中,丁俊暉以10比7拿下麥克吉爾,田鵬飛9比10不敵馬奎爾,趙心童7比10不敵塞爾比,羅弘昊遭墨菲10比0零封出局。頭號選手“火箭”奧沙利文輸給了業余選手卡希爾,爆出了世錦賽歷史上的最大冷門。

  周躍龍少小離家,在廣州跟隨丁俊暉的恩師伍文忠訓練,轉為職業球員開始在英倫賽場嶄露頭角,這是他第二次亮相世錦賽正賽。

  在第一階段比賽中,周躍龍與北愛爾蘭名將馬克·艾倫展開激戰,前者以7比2大比分領先﹔第二階段,周躍龍保持不錯的手感,連下2局以9比2拿到賽點。最終,周躍龍以10比7擊敗馬克·艾倫,晉級第2輪。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