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田徑亞錦賽今日收官 中國隊再奪兩金

許蓓
2019年04月25日07: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再奪兩金

  正在多哈舉行的田徑亞錦賽今天進入收官日,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結束的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中,中國田徑隊又收獲了2金3銀1銅,刷新一項賽會紀錄。

  在女子撐杆跳高決賽中,名將李玲以4.61米的成績奪冠,她的隊友徐惠琴以4.36米獲得銀牌。李玲從4.30米開始起跳,挑戰4.71米失敗,最終以4.61米的成績摘得金牌。

  備受矚目的4×100米接力決賽,中國隊有收獲也有錯過。在女子4×100米接力決賽中,中國隊排出了梁小靜第一棒,韋永麗第二棒,孔令微第三棒,葛曼棋第四棒的陣容,四人配合默契,最終以42.87秒的成績奪冠,這也是2019年至今為止的世界最好成績,也刷新了亞錦賽賽會紀錄。

  然而在男子4×100米接力決賽中,在勁敵日本隊缺陣的情況下,中國隊以38.88秒的成績首個沖線,遺憾的是,裁判判定比賽時中國隊出現失誤,踩線犯規,成績無效,泰國隊因此意外奪冠。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