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昆明公開賽爆冷 斯托瑟“啞火”一輪游

孫嘉暉
2019年04月25日07: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托瑟“啞火”一輪游

  昨日,WTA昆明公開賽結束了女單第一輪的爭奪,壓軸出場的前美網女單冠軍、新科澳網女雙冠軍斯托瑟首度亮相昆網,無奈全場比賽出現18次雙發失誤,最終苦戰3盤不敵印度選手萊娜,無緣晉級16強。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澳網新科女雙冠軍張帥和斯托瑟難得地在總獎金12.5萬美元級別的賽事中保持同步,兩人分別出戰單打比賽,但並沒有計劃打雙打。

  而在昨天展開女單1/8決賽的爭奪,中國隊球員喜憂參半,賽會2號種子鄭賽賽以6比2和6比1力克塞爾維亞隊選手塞佩洛娃,輕鬆晉級8強﹔賽會4號種子朱琳則2盤不敵日本隊選手﹔高馨妤以0比2不敵中國台北隊小將梁恩碩。

  4月25日,張帥將再次披挂上陣,在下午3時迎戰荀芳穎﹔而張愷琳則對陣淘汰斯托瑟的萊娜,彭帥將搭檔楊釗煊出戰女雙比賽,后者還將在女單比賽中迎戰梁恩碩。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