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武裡南聯隊遭雙殺 主帥稱輸球隻因國安更強

周蕭
2019年04月25日08:2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裡南聯隊遭雙殺,主帥稱輸球隻因國安更強

  武裡南聯隊主帥班多維奇祝國安好運。新京報記者 周蕭 攝

  在亞冠小組賽主客場兩回合中,武裡南聯隊被北京中赫國安雙殺。24日晚賽后,武裡南聯隊主帥班多維奇表示,天氣並不是輸球的借口,“我們輸掉比賽只是因為對手更強。”

  對於本場比賽,班多維奇認為,國安配得上比賽的勝利,“我們在上半場的表現有些保守,對手的控球能力很強,他們下半場給我們制造了更大壓力。” 班多維奇指出,球隊丟掉第2個球后,隊員們表現得有些慌張,但也盡了全力,“我希望他們今后能在進攻方面表現得更強勢一些,祝北京國安接下來好運吧。”

  在班多維奇看來,國安在這兩場“背靠背”比賽裡並沒有採取不同戰術,武裡南聯隊面對國安的傳控確實沒有太多辦法。不過,令他感到欣慰的是,“這次比賽對我的隊員是非常好的經歷。我很高興他們能表現出不懼強隊的品格,我為他們驕傲。”

  他同時強調:“國安也是通過很長時間的調教、適應才達到今天的水准,我們球隊同樣也需要時間來成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