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比埃拉替身”獲施密特好評 半場變陣433收奇效

周蕭
2019年04月25日08:2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比埃拉替身”獲施密特好評,半場變陣433收奇效

  施密特在大雨中指揮比賽。截屏圖

  24日亞冠小組賽主場2比0擊敗武裡南聯隊,國安主帥施密特賽后心情不錯。在他看來,球隊近期最讓他滿意的是“能適應各種比賽情況,並抓住比賽中對我們有利的機會” 。

  德國人賽后表示,國安這場比賽最艱難的任務就是保持耐心,“我們在上半場創造出了不錯的機會,可惜沒能把握住。而且我們在防守方面有些分心,因為武裡南聯隊的反擊很有威脅。”施密特指出,球隊在半場后做出了調整,把陣型改為433,“這幫助我們最終拿下了勝利。”

  不過,讓施密特有些擔憂的是比埃拉的傷情。他透露,10天前,比埃拉的大腿就有傷,如果繼續堅持比賽的話,傷勢可能加重,會冒更大風險,所以這場比賽讓他休息了。“我希望他周日能夠恢復過來。”施密特表示,好在其他隊員的表現讓人滿意,“呂鵬今天頂替比埃拉出場,表現得非常不錯,很穩定。張稀哲今天打的是10號位,他踢了一場精彩的比賽。”

  和武裡南聯隊的這兩場比賽,國安經歷了天氣上的巨大反差,施密特笑稱:“我們在武裡南比賽時氣溫將近40℃,而今天北京下雨,氣溫很低。”施帥稱,這不是一場普通比賽,場地濕滑,球速也變得更快,所有人都要付出更多努力。“對我們來說,要保持更多耐心。我們確實花了一些時間等待機會,但這也是國安現在的特點,要適應各種不同的情況,抓住比賽中對我們有利的地方,這也是球隊最近做得非常好的地方。”施密特說。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