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全場最佳巴頓“時刻不鬆懈” 因U23政策出場不多

周蕭
2019年04月25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場最佳巴頓“時刻不鬆懈”,因U23政策出場不多

  巴頓抓住機會破門。圖/Osports

  在北京國安主場2比0擊敗武裡南聯隊的亞冠小組賽后,第20分鐘替補張玉寧出場並打入一球的巴頓被評為全場最佳球員。這名小將賽后表示,雖然出場時間少,但自己時刻都沒有鬆懈,一直等待出場機會。

  面對眾多媒體,賽后坐在新聞發布廳的巴頓顯得有些緊張。“今天很感謝教練給我上場機會,我們現在賽程比較密集,陣容上要進行輪換,希望我們在陣容輪換時,也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巴頓說。

  巴頓得到施密特肯定。新京報記者 周蕭 攝

  對於今天的表現,巴頓承認,在剛上場的時候還在尋找節奏,“我很久沒踢比賽了,在找比賽感覺,之后教練也跟我說了很多。我已經過了U23年齡段,出場時間肯定受到影響,但我要在訓練中做好准備,因為我們是三線作戰,我時刻不能鬆懈。”

  主教練施密特也為巴頓的表現感到開心,“我來到球隊之后,就非常看重他。”施帥稱,全隊有一個共識——巴頓是一名很有潛力的年輕人,“但現在對他來說比較困難,因為聯賽中有U23規則,所以他不能獲得太多出場時間。前一段時間他練得很苦,今天得到了上場機會,我很高興他打進了一個球。他在場上表現非常努力,給全隊帶來了幫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