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武磊回歸打滿全場 還上演了“雜耍般的進球”

周蕭
2019年04月25日08:1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回歸打滿全場,還上演了“雜耍般的進球”

  武磊收獲留洋第二球。圖/社交媒體

  上輪西甲聯賽,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首次枯坐板凳席。就在外界猜測中國球員是否將被邊緣化時,在北京時間今天凌晨西班牙人主場1比1戰平塞爾塔的比賽中,武磊打滿全場,並收獲留洋生涯的第二個進球。

  武磊之前兩輪過得並不如意:一場“隱身”未能打滿全場,一場雖然進入比賽名單,卻沒有得到出場機會。西班牙人主帥本輪將武磊重新列入首發名單,中國球員在上半場就多次制造威脅。開局4分鐘,武磊橫敲中路,伊格萊西亞斯的射門稍稍偏出。2分鐘后,他的鏟射擦著立柱飛出底線。

  武磊凌空側勾破門。

  進球在第33分鐘到來,羅卡送出助攻,插上的武磊面對塞爾塔門將,以一記凌空側勾破門得分。第43分鐘,武磊在禁區內前插時與協防的馬略接觸后摔倒,當值主裁判和VAR視頻助理裁判溝通后認定沒有犯規,未判罰點球。

  盡管武磊狀態出色,但西班牙人未能就此取得勝利,客場作戰的塞爾塔在第72分鐘扳平比分,雙方最終1比1平分秋色。

  本場比賽,西班牙人共有9次射門,武磊28次觸球、21次傳球、2次射門,並且隻有1次丟球。他在賽后得到6.9分,這一評分在西班牙人的進攻隊員裡排名最高。西班牙媒體賽后同樣對中國球員給予肯定,稱他打進了“雜耍般的漂亮進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