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絕殺未能重現 恆大憾平墨爾本出線前景難料

周蕭
2019年04月24日08:3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絕殺未能重現,恆大憾平墨爾本出線前景難料

  廣州恆大客場與墨爾本勝利的亞冠小組賽在北京時間23日下午打響,恆大未能如願從客場帶回3分,他們與對手1比1戰成平局,F組的出線前景依然扑朔迷離。

  黃博文為恆大取得進球。

  盡管恆大在上輪小組賽主場以4比0完勝墨爾本勝利,但本輪之前,恆大、廣島三箭與大邱FC同積6分,出線形勢競爭激烈。廣島三箭本輪與大邱FC捉對厮殺,卡納瓦羅的球隊也希望能在和墨爾本勝利的比賽中拿到3分,鞏固小組的位置。

  恆大本場比賽派出了保利尼奧、塔利斯卡、朴志洙和布朗寧4名外援。在頂住了主隊開局階段的攻勢后,客隊在第24分鐘率先取得進球,保利尼奧突破至底線后傳中,包抄到位的黃博文推射得手,打破場上僵局。可惜恆大的領先隻保持了兩分鐘,登格在中場用疑似犯規的方式拉倒塔利斯卡,斷球成功后由安東尼斯送出直傳,高准翼的攔截不慎將球擋到英厄姆腳下,后者順勢射門,將比分扳為1比1平。

  保利尼奧頭球偏出絕殺未果。

  易邊后,盡管恆大的控球率佔據優勢,但未能再收獲進球。比賽最后階段,保利尼奧頭球偏出、塔利斯卡的任意球擦柱而出,兩大外援先后錯過絕殺機會,恆大不得不接受客場與對手1比1戰平的結果。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