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港亞冠再次戰平悉尼 下輪將迎出線關鍵戰

周蕭
2019年04月24日08:2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港亞冠再次戰平悉尼,下輪將迎出線關鍵戰

  上海上港主帥佩雷拉在賽前就表示,這場與悉尼FC的亞冠小組賽“將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今天的比賽過程印証了這一點:上港經歷了落后、扳平、逆轉與被扳平,最終以2比2和對手再次戰平。

  雙方上一回合在悉尼戰成3比3平,本輪移師上海,兩隊主教練都在賽前希望能在今天分出勝負。主場作戰的上港在開局后表現強勢,浩克的幾次遠射都頗具威脅,但悉尼FC在第34分鐘抓住反擊機會,奧尼爾單刀破門,打破場上僵局。

  埃爾克森扳平比分。

  王燊超進球反超。

  上港在易邊后進行了人員調整,換人很快收到成效——埃爾克森上場2分鐘后就頭球破門,幫助主隊將比分扳平。第60分鐘,王燊超再下一城,為上港將比分反超為2比1。悉尼FC在第63分鐘就憑借勒方德雷的進球“閃電”扳平比分。此后兩隊均制造出有威脅的攻勢,但未能再改寫比分。繼第一回合3比3戰平后,雙方本輪又以2比2平分秋色。

  本輪過后,上海上港以5分仍居小組第二,排在頭名的蔚山現代積8分,川崎前鋒和悉尼FC分別積4分和3分,下輪上港客場與川崎前鋒的對決也被視作出線生死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