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2019年國際射聯世界杯北京站開幕式舉行

扈建華
2019年04月23日08:43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9年國際射聯世界杯北京站開幕式舉行

  4月22日,2019“黃金視力杯”國際射聯世界杯(北京站)開幕式在北京射擊場舉行。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高志丹出席開幕式。

  本站世界杯4月21日至29日在北京射擊場進行,共有來自68個國家和地區的近600名運動員參賽。比賽設置了男女10米氣步槍、男女50米步槍3種姿勢、男子25米手槍速射、女子25米手槍、男女10米氣手槍以及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10米氣手槍混合團體共10個小項。

  本站世界杯也是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席位賽,將派發17個奧運席位。目前中國射擊隊在步槍、手槍項目上已經獲得了14個東京奧運會參賽席位,每個國家和地區的滿額席位為20個。

  國家體育總局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主任、中國射擊協會主席梁純在開幕致辭中表示,本屆世界杯賽將成為參賽選手互相學習、交流經驗、加深友誼的平台,中國射擊協會將與國際射聯各會員協會團結協作,努力推動世界射擊運動的發展。(轉自4月23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