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法甲>>巴黎聖日爾曼

姆巴佩表示將留在大巴黎不去皇馬

2019年04月23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姆巴佩表示將留在大巴黎不去皇馬

新華社巴黎4月21日電 巴黎聖日耳曼21日以3:1橫掃摩納哥隊獲得法甲冠軍,在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的姆巴佩賽后表示,他以后還將為巴黎聖日耳曼效力而不會轉會去皇馬。

“我正在巴黎,我已經和巴黎聖日耳曼簽約。”姆巴佩在接受採訪時說,“如果皇馬有齊達內那很好,我將作為一名崇拜者來觀看他們的比賽。”

憑借著這個“帽子戲法”,姆巴佩也將本賽季的聯賽個人進球提高到了30粒。

不過他仍不滿足:“我很高興,不過賽季還沒結束,我想進更多的球。”

提及“大巴黎”在歐冠聯賽八分之一決賽第一回合以2:0領先曼聯卻最終出局時,姆巴佩說:“我們對與曼聯的比賽感到失望,但比賽還在繼續。我們顯然對歐冠聯賽寄予了更高的期望,但我們不能因此而泄氣。”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