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客戰墨爾本鄭智輪休 卡納瓦羅不敢掉以輕心

周蕭
2019年04月23日08:2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客戰墨爾本鄭智輪休,卡納瓦羅不敢掉以輕心

  北京時間22日下午5點半,廣州恆大將在客場與墨爾本勝利進行亞冠小組賽第四輪角逐。在今天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恆大主帥卡納瓦羅表示,雖然上輪主場大勝對手,但本輪球隊不會掉以輕心,這場比賽要力爭不犯任何錯誤。

  卡納瓦羅將對陣容作出輪換。圖/Osports

  經歷了十幾個小時的長途旅行后,廣州恆大抵達了墨爾本。卡納瓦羅帶了23名球員出征客場,其中沒有隊長鄭智和有傷在身的門將曾誠。上輪主場4比0大勝墨爾本勝利后,雙線作戰和旅途疲勞被認為是恆大本場比賽最大的敵人,卡納瓦羅對此表示:“前往如此遙遠的客場是非常辛苦的,會給任何球隊都帶來許多困難。但我和隊員都很清楚,要想從小組出線,就不能有任何閃失。疲勞和客場因素都是客觀理由,我們要堅定從小組出線的信心。”意大利人同時透露,球隊本場會採用朴志洙和布朗寧的中后衛組合。

  雖然第一回合輕取對手,但卡納瓦羅強調,球隊不能因此輕敵,“上一場比賽的勝利和明天的比賽沒有關系,每場比賽都有不同的故事。我對他們的進攻隊員有著深刻印象,比如本田圭佑和他們的9號選手。對我們來說,明天需要做的是像上一場比賽那樣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盡量把防守做到完美,這樣才能實現取勝的目標。”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