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湯普森、杜蘭特合砍65分 勇士客場勝快船奪賽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4月22日08:56

庫裡與科爾交流
庫裡與科爾交流

人民網北京4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2日,勇士在客場以113-105擊敗了快船,總比分3-1領先。

克雷-湯普森得了32分,凱文-杜蘭特33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斯蒂芬-庫裡不在狀態,14投僅3中,三分球9投1中,得12分、10個籃板和7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0分、9個籃板和5次助攻。

新秀吉爾杰斯-亞歷山大拿下了25分,達尼羅-加裡納利16分,帕特裡克-貝弗利12分10個籃板。替補出場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有失水准,10投2中,得12分,蒙特雷斯-哈雷爾10分。

上半場勇士命中率為50%,三分球16投7中。湯普森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27分,杜蘭特19分,庫裡犯規3次,7投1中,隻得3分。

第四節,快船將差距縮小到1分后,湯普森還以三分,勇士保持領先。比賽還有3分50秒時,格林補籃得手,勇士以106-96取得兩位數的優勢。在比賽還有1分53秒時,杜蘭特命中三分,勇士以111-100再度拉開差距。快船雖然極力反扑,但無力再將差距縮小到8分以下,回天乏術。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