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復仇熱刺 曼城重登榜首

白雲
2019年04月21日09:0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復仇熱刺,曼城重登榜首

  在周中歐冠激戰一場結果贏了個4:3還被熱刺淘汰之后,曼城昨天又在聯賽遭遇熱刺。這次他們依然沒有如外界所預期的那樣,用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來泄憤,只是憑借“00后”小將建功,1:0小勝對手並完成戰略目標。

  開場僅5分鐘,阿圭羅就助攻小將福登打入英超處子球,但是本場德布勞內傷退對曼城的影響比較大。本輪過后,曼城豪取10連勝以1分優勢反壓利物浦領跑英超積分榜,熱刺則遭遇了聯賽客場5連敗。福登(18歲327天)是曼城首名獲得英超進球的“00后”球員,也是曼城隊史第三年輕的英超進球者,前兩位是理查茲和斯圖裡奇。

  本場比賽雙方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或許周中的歐冠已經消耗掉了雙方大部分的激情。另外,主裁判奧利弗的執法也引起了不少爭議,他本場至少有3次禁區內的犯規應該判罰點球,但奧利弗全部沒判,其中曼城兩次,熱刺一次。

  11天內,連續對陣熱刺3次,曼城只是輸了一場,結果就輸掉了亞冠的半決賽資格。瓜迪奧拉賽前就明確本場一定要贏,結果他也拿到了想要的結果。但是,雖然已經反超利物浦1分,但是曼城接下來的賽程依然比利物浦艱苦。4天后,他們將要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場對陣曼聯,這場比賽也被認為是有可能改變爭冠格局的一場較量。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