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今日下午客戰江蘇蘇寧 富力輾轉10小時抵寧

謝澤楷
2019年04月21日09:0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輾轉10小時抵寧

  又一次因為天氣原因,廣州富力需要輾轉抵達客場城市。周日17時30分,廣州富力將在南京奧體中心與江蘇蘇寧交手。因為天氣原因,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和大部分球員乘坐高鐵輾轉近10個小時,於賽前一天順利抵達南京,球隊賽前踩場訓練取消。

  2017賽季中超第16輪,廣州富力在客場以1比2不敵天津權健,因為天氣原因,富力全隊分批輾轉數地才抵達天津。自從那次“囧途”之后,富力多在賽前兩天就抵達客場城市。這次,富力原定4月19日下午出發,但由於廣州暴雨,航班取消。富力轉而考慮借道深圳,但當晚深圳的航班也被取消。富力隻好在4月20日早上分兩批前往南京,斯托伊科維奇和大部分球員乘坐高鐵﹔運送行李的隊務、翻譯以及3名球員乘飛機前往南京,其中包括扎哈維。

  而因為廣州前往南京的高鐵票已經不足,大部隊隻得從合肥中轉再到南京,行程接近10個小時。

  上一輪傷退的登貝萊沒有隨隊來到南京,對此斯托伊科維奇開玩笑說:“他不太走運,留在了廣州。跟他說聲對不起,這趟旅程非常精彩,他錯過了非常可惜,歡迎他下次嘗試一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