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郭士強:輸在人員不整,本有信心衛冕

劉晨
2019年04月19日08:2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郭士強:輸在人員不整,本有信心衛冕

  郭士強稱郭艾倫進步還是非常大的。圖/Osports

  18日晚的CBA半決賽落幕后,郭士強在賽后發布會上表示,新疆隊在半決賽中做得更好,陣容實力也更強,而遼寧隊第一個衛冕賽季就遭遇傷病困擾,“還是比較可惜吧,因為今年我們確實傷病比較多。如果我們(人員)齊整的話,我相信還是有機會進入總決賽,甚至衛冕冠軍。”

  盡管衛冕失利,郭士強依然代表球隊感謝球迷的支持,並承諾:“雖然我們今年的賽季結束了,但明年我們會從頭再來。遼寧隊是有傳統的球隊,一定不辜負全省甚至全國球迷的期待。”

  常規賽最后階段才復出的趙繼偉也談到,遼寧隊從出局的苦澀中也有所收獲。“整個季后賽,在缺少韓德君的情況下,我們一路打進半決賽,打得非常頑強。在隊裡這麼多年,困難每年都會有,我們也一直在困難中前進。”

  遼寧隊頭號球星郭艾倫最后2場的發揮不理想,賽后郭士強也承認,但他認為,整個賽季大侄子進步還是非常大,“個人能力,包括他的經驗、心理,還有在攻防兩端的表現,都有很明顯進步,希望他能保持下去。”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