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中乙所在城市支持俱樂部發展座談會召開

馬藝歐 袁雪婧
2019年04月18日08:39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乙所在城市支持俱樂部發展座談會召開

  4月17日,中國足協在北京召開中乙俱樂部所在城市支持俱樂部發展座談會,發布了《中乙俱樂部發展倡議書》,並邀請國務院足球改革發展部際聯席會議成員單位、中乙俱樂部所在地政府、中乙俱樂部等各方代表共享推動足球發展經驗,共商推動《中乙俱樂部發展倡議書》落地良策。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國足協黨委書記杜兆才出席會議並講話。

  杜兆才在講話中指出,積極研討中乙俱樂部如何更好地融入城市發展、服務城市建設和發揚城市文化,當地城市如何更好地幫助和支持俱樂部發展足球運動、開拓足球產業和營造足球文化,這項工作十分必要且意義深遠。要將中乙聯賽建設成為培養足球人才、培育足球文化、壯大足球產業的足球平台﹔發展成為凝聚城市力量、打造城市形象、宣傳城市文化的城市平台﹔孕育成為尊重社會規則、發揚社會公益、貢獻社會正能量的文化平台。

  在與會代表進行分組座談會后,俱樂部代表宣讀了《中乙俱樂部發展倡議書》,力促中乙聯賽在所在城市有更好發展。(轉自4月18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