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阿賈克斯挺進歐冠4強 “絕代雙驕”蜜會告吹

周婉琪
2019年04月18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絕代雙驕”蜜會告吹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歐冠1/4決賽次回合開戰,阿賈克斯的青春風暴無敵,竟吹倒了“歐冠第一人”C羅,而梅西則率領巴薩淘汰了曼聯,這樣,“絕代雙驕”本賽季歐冠決賽的蜜會告吹,巴薩與阿賈克斯率先挺進4強。

尤文圖斯在主場以1比2不敵阿賈克斯,從而以總比分2比3出局。縱然C羅頭球破門,將個人保持的歐冠進球紀錄改寫為126球,但此后范德比克追平比分,19歲中衛隊長德利赫特頭球反超,阿賈克斯首次客場戰勝尤文,1996~1997賽季以來首次打進歐冠4強。

C羅無奈,梅西卻卷土重來。在諾坎普球場,巴薩在主場以3比0完勝曼聯,梅西梅開二度,庫蒂尼奧穿雲箭錦上添花,他們以總分4比0晉級4強。巴薩的歐冠主場不敗紀錄擴大到31場,是歐冠史上最長的主場不敗紀錄(28勝3平),諾坎普在歐戰中已6年未被攻陷。曼聯隻能承認自己跟巴薩並不在同一檔次,兩回合0比4被淘汰出局是紅魔在歐戰最慘痛失利,這也是曼聯20年第一次各項賽事4連敗。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