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孫興慜雙響 熱刺3-4曼城總分戰平 憑客場進球優勢晉級4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4月18日08:05

“亞洲一哥”孫球王再次証明自己
“亞洲一哥”孫球王再次証明自己

人民網北京4月18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4月18日凌晨,歐冠聯賽1/4決賽次回合繼續進行,曼城主場對陣熱刺!上半場,德布勞內助攻斯特林閃電破門,孫興慜兩分鐘內梅開二度反超比分,此后伯納多-席爾瓦、斯特林各進一球將部分反超為3-2﹔下半場,德布勞內助攻阿奎羅再下一城,替補登場的略倫特利用角球機會將球撞入網內,補時階段斯特林打進一球因越位被吹。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城主場4-3熱刺,總比分4-4戰平熱刺,但熱刺憑靠客場進球多優勢晉級。瓜迪奧拉入主曼城三年來,雖然在英超風生水起,但始終未能率隊闖進歐冠四強。

開場第4分鐘,曼城先拔頭籌!德布勞內前場中路帶球分左路,斯特林突進左禁區拿球起腳兜射球門遠角,一記精彩的弧線球閃電般飛入網內!1-0!曼城取得夢幻開局!

第7分鐘,熱刺迅速扳平比分!阿裡在禁區弧頂前一腳直塞球被拉波特擋了一下,球剛好來到禁區弧內的孫興慜腳下,后者毫不客氣拔腳怒射,球打在門將埃德鬆腳下彈進網內!熱刺1-1曼城!

第9分鐘,熱刺反超比分!埃裡克森大禁區前一腳精准斜塞,孫興慜左禁區內接球調整了一下抽射球門遠角,球應聲入網!熱刺2-1!孫興慜梅開二度!

第10分鐘,曼城也扳平了比分!阿圭羅前場左路帶球內切后分到右禁區,伯納多-席爾瓦拍馬趕到面對廣闊草原,輕輕一腳低射,球打在丹尼-羅斯腿上折射彈進網內!曼城追成2-2!

第18分鐘,曼城獲得前場右側任意球機會,大衛-席爾瓦主罰直接攻門,球越過人牆后稍稍高出橫梁飛出底線。

第20分鐘,曼城再次將比分超出!德布勞內右路下底橫傳門前,后點無人盯防的斯特林插上小角度推射破門!曼城3-2!

第43分鐘,埃裡克森前場右路大范圍轉移到左路,孫興慜拿球晃開沃克后突進禁區起腳抽射,球稍稍偏出遠門柱!

易邊再戰,第50分鐘,大衛-席爾瓦禁區左側倒三角回傳,斯特林在點球點附近推射被洛裡擋出。

第58分鐘,曼城再下一城!德布勞內前場右路帶球一路突進,在禁區前沿輕輕一撥,阿奎羅插上接應起腳大力抽射破門!曼城4-2!

第73分鐘,熱刺又進球了!特裡皮爾左側角球開到禁區,前點的孔帕尼爭頂沒能夠到球,替補登場的略倫特高高躍起用身體將球撞進球門!VAR裁判提示有手球嫌疑,主裁觀看VAR回放后確認進球有效!熱刺3-4曼城!

補時階段,阿圭羅前場右路拿球突進禁區橫敲中路,斯特林拿球推射破門!但隨后主裁和VAR視頻裁判經過溝通后認定阿圭羅前插拿球時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城主場4-3熱刺,總比分4-4戰平熱刺,但熱刺靠客場進球多優勢晉級。

雙方場上陣容

曼城:31-埃德森-莫賴斯、14-拉波爾特、4-孔帕尼、2-凱爾-沃克、22-門迪(84'19-薩內)、8-京多安、21-席爾瓦(62'25-費爾南迪尼奧)、17-德布勞內、20-伯納多-席爾瓦、7-斯特林、10-阿圭羅

熱刺:1-洛裡、2-特裡皮爾、3-丹尼-羅斯(91'6-達文森-桑切斯)、4-阿爾德韋雷爾德、5-維爾通亨、7-孫興慜、12-萬亞馬、17-穆薩-西索科(40'18-略倫特)、20-阿裡、23-埃裡克森、27-盧卡斯-莫拉(82'33-本-戴維斯)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