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全國青年羽毛球錦標賽 廣州隊新星李怡婧力奪兩冠

楊敏
2019年04月17日08: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2019年全國青年羽毛球錦標賽日前在遼寧鞍山結束,在9個項目的角逐中,廣州隊的李怡婧成為400多名參賽選手中唯一奪得雙冠的最大贏家,她與隊友曾維瀚斬獲混雙冠軍,又與隊友羅徐敏奪得乙組女雙冠軍。

廣州隊在9個項目的18個決賽席位中佔了3席,僅次於湖南隊。李怡婧除了奪得兩個單項冠軍,還隨廣州女隊拼下了乙組女團第3名。李怡婧前場能力突出,女雙搭檔羅徐敏的進攻和跑步能力強,她們分別是右手和左手執拍,被贊有當今國羽頭號女雙組合陳清晨/賈一凡的風范。雙打一直是廣州羽毛球隊的強項,廣州曾培養出關渭貞、林燕芬、楊維、張潔雯等世界冠軍與奧運冠軍。如今,廣州隊在全國青年錦標賽上斬獲兩項冠軍,展示了雄厚的后備人才實力。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